滨城富江

清欢自渡
喧闹任其喧闹,自由我自为之

幽冥丶回到现实

随着一声呼唤,眼前的浩瀚星河开始慢慢有所变化,刺眼的白光让我不得不闭上眼睛。等我再次睁开眼,已经回到了巴王企业的密室中。我看着眼前的“神秘人”,刚才的一幕幕像电影一样刷刷刷的在脑海中浮现而过。原来这么多年梦里出现的断断续续的画面,那不是梦,那是‘我’支零破碎的记忆。

“我的孩子啊,这千年来你受苦了。该醒醒了”只见神秘人的手中出现一道光芒,下一秒光芒出现在我身上。“呃”我的身体里有什么好像在苏醒,好难受,从心里有一股说不出的无名力量在往外涌出。"啊~"我不由自主的喊了出来,仿佛这样我的痛苦会减轻一下。随着身体的颤抖,一道青色的光芒将我吞噬,我看到我的身体再快速的发生变化。

‘我’已不再是我。

我叫漠清幽,没错和这个小姑娘同一个名字。但是此漠清幽非彼“漠清幽”。吾乃阿瑞斯滇冥分队队长,原总长之女-漠清幽。我的真身就是地球人所称呼的‘妖兽人’。百年前,我驾驶的飞船,遭到了银河巡逻队的追捕。我和他们在蓝白星上空展开了决斗,不幸的是飞船遭受到了炮击,坠毁在了蓝白星上的某处深山老林,原本这点伤对我来说,很快就能恢复,但由于我在阿瑞斯受到了非人的折磨,新伤旧伤一起,导致我的肉身被毁,只剩下仅存的能量,供我还能苟且一段时间。等啊等,我一直在等着一个时机,终于在18年前,这个小姑娘的父母来林中的度假村度假,我知道我复仇的机会到了,我就寄生到了她的身上。身负重伤的我,在寄生没多久就失去了意识。小姑娘17岁的时候,地球上出现了妖兽人,我的记忆才开始断断续续的恢复,直到今天路法将军将我唤醒。谢谢你了小姑娘,你命不该绝,今后的日子就让我替你“好好地”活下去吧。

 

“父亲~”我一脸笑意的看着眼前的黑衣人,久别重逢我本以为他会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谁曾想,我们将军他不按套路出牌!他直接给了我后脑勺子一下。

“爸爸!你干什么嘛!超痛”我伸手揉了揉刚被打的后脑勺,嘶~还挺疼。

“哼,谁叫你千年前不服从命令,私自驾船去阻击阿瑞斯的追兵的”将军的语气很不善,好像对于这件事情耿耿于怀。

“父亲,我知道错了。那时候不是时态过于紧急嘛,我要是不去阻击,咱们谁也跑不了。”我嘿嘿一笑,企图装傻充愣蒙混过关。

千年前我们驾驶着阿法斯号逃离阿瑞斯,但是阿瑞斯的追兵就像狗皮膏药一样甩也甩不掉。所以我做了一个违背祖宗的决定!偷偷驾驶飞艇带着我的人马前去阻击,为大部队争取逃离的时间。当然结局就是,我们寡不敌众被擒了,但好赖让其他兄弟们逃走了。

"我不管你有多少理由,我现在问你,你以后还敢擅自行动吗?"将军冷冰冰的说道,一双鹰隼般的眸子死死的盯住我的眼睛。

"我还……呃…不敢了,不敢了!”我连忙摆摆手,本来还想皮一下,但是看到了“某位大人”扬起的手。我可不想千年没见,见面就挨揍˃ʍ˂。

“再敢擅自行动,就军法处置”路法扬起的手,又缓缓放下。

“哦~”

“你先下去吧,你刚苏醒,记住不易过于动武,注意隐藏自己的身份,要是被那群铠甲召唤人发现,我可不救你”

“知道啦。父亲~”恢复人类形态后,我离开密室,回到了巴总的办公室,那个叫密斯林的秘书,正坐在沙发上补妆。不知道她是不是偷听了我们的对话,反正看我的眼神已经和刚才进来的时候完全不同了。

 

密斯林视角:

我叫林花妹,大家都叫我miss lin,密斯林。我原本是巴王企业巴总的秘书,自打我从网上买了一件衣服后,我的人生就改变了。我的主人,就是妖兽人的首领,脾气可暴躁了。自打他占据了巴总的身体,我就成了他的“仆人”。我最近才知道,原来楼下帅气迷人的安经理竟然是他的儿子,emm那也不错,如果能攀上安迷修。那我还不是要啥有啥,荣华富贵,美貌,名声。那还不是手到擒来的事情,哦哈哈哈。

密斯林看到漠清幽从密室里走出来,连忙站了起来。虽然说偷听不好,可惜这密室不隔音,她也是“无意”的听到了一些东西。眼前的这个附中的女孩是主人的女儿,还是安经理的妹妹。嗯~如果能和她处成朋友,嘿嘿嘿。想到这里,密斯林走上前,拉住了漠清幽的手“小妹妹,我叫林花妹,你也可以叫我密斯林”。

“啊哈?”我看到眼前的女人走了过来,还拉住了我的手,更可气的是,她竟然叫我“小妹妹”!?拜托,我可得活了几万年的人了,谁是谁妹妹啊。想到这里,我一脸厌恶的把手从她的手里抽了出来。

“哦”

密斯林看到漠清幽把手给抽了回来,心里不免有些尴尬,为了她的荣华富贵!拼了!

"小妹妹,你叫什么啊?"林花妹一副讨好的样子看着我。

第一,你不配知道我的名字,第二我不是小妹妹,按照辈分来算,我是你祖宗辈"说完,我朝着门口走去,懒得理会她。

"哎,等等我呀!"林花妹在我身后叫道,我可不想和她多待,她身上香水味太冲头了,yue(干呕)。走到门外,考虑再三,我决定先去找我的哥哥-安迷修,给他一个surprise!!毕竟他是这个世上除了将军以外,唯一一个和我有血缘关系的人。我记得刚才他说他在7楼办公,直奔七楼的办公区。来到7楼,刚出电梯就看到我们的教导主任,一直在拍安迷修的马屁。“咦,好猥琐的表情。”而坐在他对面的安迷修也出于礼貌和他商业互捧……我走上前,二人停止了谈话,并将目光看向了我。

“不好意思老师,我们那边有点问题需要安经理处理”我看着教导主任的嘴脸,实在看不下去了,于是开口帮安迷修解围。

"哦,好的好的,那个安经理啊,只要您愿意随时欢迎来附中参观"教导主任谄媚的说道,脸上还带着假惺惺的笑容,看着他虚伪的模样,我恨不得往他那个猪头三的脸上哐哐打上两拳。

"好的,谢谢您的邀请,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代表我们企业去附中参观"安迷修客气的回答。

“哎,好好好。安经理您忙,我不打扰您了”。教导主任走过我身边的时候,还拍了拍我的肩膀,示意我好好表现。送走了教导主任,此时办公区就只剩下我和安迷修两个人。我仔细的盯着安迷修的脸,嗯!不愧是我哥哥,几千年了还是那么帅。让我想起最近看的一部剧《哥哥太爱我怎么办》,我这是《我太爱哥哥怎么办》啊哈哈哈啊哈哈。

安迷修整理完桌上的文档,一抬眼就看到面前的小姑娘正在直勾勾的盯着自己的脸,她好像自己的妹妹啊,但是她的妹妹已经失踪几千年了,他每日都在祈祷妹妹还活在这个世上,失去亲人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就在我还在为这副帅气的面孔发呆的时候,安迷修伸手在我眼前晃了晃,“怎么啦?小姑娘,我脸上是有什么东西吗?”他的笑容是那么的温暖,让人不免沉醉其中。

“没什么,灰冥队队长。”当我刚说完这句话,面前的安迷修笑容瞬间定格在了脸上。

“你……你说什么?”安迷修满脸的不可置信,这个小姑娘她刚才说了什么?!难道说!

我看到安迷修这副表情,不禁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哥哥你这是什么表情啊?是我呀!你亲爱地妹妹呀!”我在安迷修面前露出了小时候我经常对他做的鬼脸。

咵啦~安迷修手上的文件散落一地。“妹妹!"安迷修一把把我搂入怀里,力到极其的大,生怕再一松开手我就会消失不见。

“咳咳,哥!哥!快放开我,我要喘不上气了,呕,”我被安迷修抱的有点喘不过气,只是几千年没见,不至于!不至于!我可不想刚复活就被勒死啊”

安迷修听到了我的“哀嚎”赶忙放开了我,拉着我的手在沙发上坐下。

"对不起,妹妹。我…我真的不是在做梦吗?"安迷修说着说着眼眶湿润了,几千年了,他终于再次听到了日思夜盼的声音。

"哎呀,哭啥呀。你妹妹我福大命大,死不了,我的生命线可是很长的哟。”我抬手擦了擦安迷修眼角的泪,“哥哥你这几千年过得怎么样?还有,其他兄弟们都怎么样?他们还好吧?"我关切的问道,几千年没见,还真是无比的想念。

“他们有的被铠甲勇士封印了,有的还在镇魔塔里封印着。乔奢费和库忿斯我不知道他们去哪了,几千年前我们带伤复活就再也没见到彼此。”安迷修叹息的说道。

 

“乔奢费~”我囔囔自语,怎么好像在哪里听到过这个名字。哎呀!我猛的一拍大腿,是理发店的那个新Tony!回想起近来的种种经过,原来楼下那个帅哥是紫冥队队长-乔奢费,在镇妖塔看到的“流浪汉”是赤冥队队长-库忿斯,镇魔塔最高处那三座裂开的雕像,其实是我的这三位哥哥。其他雕塑是幽冥军团的其他战士,原来塔里的声音是他们再向我求救,一切都明了了起来。

我忙抓住安迷修的手“哥,我见到乔哥和阿库了,他们也一直在希望市。一个在我家楼下的理发店,一个在镇魔塔那里”

“真的吗?那太好了。几千年了,也不知道他们过得怎么样了?”

“那一会你开车咱们去镇魔塔找阿库带着他去找小乔剪剪头吧,阿库现在打扮的像流浪汉一样脏兮兮的”一想到刚才在镇魔塔看到的那个蓬头垢面的“流浪汉”,竟然是幽冥魔赤冥队长-库忿斯,我的眉毛扭成了一团,阿库到底经历了什么,给自己弄得那么惨。

"哈哈,好好好,这件事交给我来办吧,我和你们老师说一声,让你留下来,咱们去找他们哥俩叙叙情。"安迷修一口答应道。

"嗯!好的”

告别了安迷修,我们俩分头行动。他去找老师帮我请假,我去找小晨告诉她今天不用等我了。小晨死活要等我,最终我们谈判的结果是,周六我带她去我们楼下的理发店让帅Tony给她剪头发,她才勉勉强强的同意不等我了。

 

车上~

坐在副驾的我,这一刻仿佛回到了阿瑞斯,在阿瑞斯平时巡逻就是哥哥开着车带着我,围绕着主城进行侦查。可是路边的景色时时刻刻的提醒这我,这里是蓝白星,不是我的家乡-阿瑞斯。

“清幽,你是怎么复活的?我第一次问你的时候,你好像并没有觉醒”安迷修的话语打断了我对阿瑞斯回忆。

“我见到将军了,是他复活我的基因。哥哥,将军的肉体去哪了?为什么只是个‘衣架子’?”我转头看向安迷修把刚才想问将军,却没问出口的问题问了出来,我知道他一定不会瞒着我。

安迷修沉思了片刻,才缓缓开口“千年前,我们和1521小队在雁门关展开了生死搏斗,我们没有铠甲护体只能和他们硬刚。更何况前几日的火星一战元气大伤,其他兄弟被封印。我,乔奢费,库忿斯被1521他们启动的阿瑞斯毁灭术炸死,所以后面的事情我也不太清楚”

“戈尔法吗?”听着这个熟悉的名字,那个曾经所有人都不看好的小毛孩,最后终于可以抵挡一面了啊。只是不知道库拉的心情,他们俩只差一层窗户纸,可惜还没等到捅破,就阴阳两隔了。也不知道沙宾怎么想的,是满意他这个得意弟子终于走出懦弱,为了正义而浴血奋战。还是恨其愚昧,看不清皮尔的真面目。

我将靠背调到最低,平躺了下去。看着天窗外的蓝天白云,感慨的说道“1521,2712,3066都是以前预备军团的佼佼者啊。咱们逃离阿瑞斯后,皮尔还给他们判处了‘慢’这个罪名,不再重用。即使这样,他们还在为了所谓的王去征战,哪怕是牺牲。我听说2712的孩子都快要出生了,2712还奉命去抓捕将军呢。现在算算,那孩子也应该会张口叫爸爸妈妈,只是可惜2712再也听不到这声“爸爸”。哥哥,你说是我们的错,还是皮尔的错。”

"唉~谁知道是什么呢,这个世界上每时每刻都有无数的变数,我们谁都预测不出。军令如山,也许这就是军人的天职吧"安迷修淡淡的说道,他的声音里充斥着悲伤。

“那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复活将军,夺得最后的能晶,杀回阿瑞斯”我很认真的谋算着,马上就可以回到阿瑞斯了,胜利的天平已经倒向了我们这边,几千年了终于可以结束这罪恶的一切了,想想就莫名的兴奋。

“不……清幽。我不太想帮助将军了。”

安迷修的话语让我有些惊讶。"哥,你在说什么?你忘了我们当初为何那么狼狈的逃离阿瑞斯了?忘了这一路的追杀了?"

"我没忘记,但我真的不愿意去做这件事了。这一路我们屠了太多太多的星球,我们来之前他们安居乐业,有着美好的未来。可我们来了以后,不仅取了他们的能晶,还毁了他们的星球。你知道的,能晶是孕育生命的源泉。我们剥夺了他们孕育生命的力量,现在连眼前的幸福也要毁掉。将军已经不再是刚逃离阿瑞斯的将军了。他已经被愤怒冲昏了头脑。为了杀回阿瑞斯,他可以不择手段。我来到这个星球几千年了,我被他们的爱意所感动,那是一个我们从未有过的东西。我不想看他们的幸福就这样被我们轻易的摧毁。”

我看到安迷修的手紧紧的攥住了方向盘,仿佛内心有很大的怨念无法诉说。我不知道这几千年来他们都经历了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我想了想,把想说的话又咽了回去,我现在只想找到乔哥和阿库听听他们怎么说。车子很快就来到了镇魔塔的停车场。兄弟们,我回来了。


评论(9)

热度(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