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富江

清欢自渡
喧闹任其喧闹,自由我自为之

幽冥丶逃离

啊~一声声惨叫从审判室门传来。漠清幽走出审判室,通过门外的镜子。她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镜子中的倒影展现出她原本清秀俊美的脸庞已经被扭曲成了陌生的面孔,她摸了摸自己的脸颊,心中涌起一阵无力和绝望。“这…怎么会这个样子?”

安迷修站在一旁,眼神中透露着无奈和心疼,他深深叹了口气,“因为五毒是银河系最低等的罪名,一旦判罪,就会失去召唤铠甲的能力,且变得奇丑无比。”

“哥哥!大家~”漠清幽转头看向安迷修他们,欲言又止。因为她看到每个战士已经失去了原本帅气的面貌,现在变成了奇丑无比的“怪物”。

在审判室门口,库忿斯站立着,他那张原本坚毅刚毅的脸上布满了愤怒和怨恨。他用力一拳砸在墙壁上,发出沉闷的撞击声,仿佛要将内心的痛苦和愤怒一并释放出来。他的眼中闪烁着仇恨的火焰,对皮尔的厌恶和不满溢于言表。

众人围聚在一起,他们的面容都被五毒的判罪所改变,曾经的英勇战士如今变成了银河系中最低贱的罪民。他们对着皮尔发出愤怒的谴责和咒骂,声音中充满了对暴政的愤恨和不甘。他们知道,这一切都源自皮尔的昏庸和腐化,而如今他们已成为这个冷酷世界的受害者,被贴上了永远无法抹去的污名。整个大厅充斥着悲愤的气氛,仿佛一场黑暗的阴影笼罩在每个人的心头。

一阵沉重的脚步声从里面传来,众人听到停止了交谈。阿瑞斯原大将军路法从里面走了出来,他眼神冰冷,浑身散发着强大的杀意。乔奢费等人你看我,我看你,不敢吱声。场面安静的只能听到彼此的呼吸声,以及路法走路时候发出的声音。

“将军,我们现在怎么办?”漠清幽走上前去,率先打破了沉默的局面。

“卷土重来”

!!!!!!!!!

众人一脸难以置信的看向路法,他说什么?卷土重来,这是真的吗?要知道现在的军团已经是失去了召唤铠甲的能力,只剩下肉身,根本就无法抵抗阿瑞斯的军事力量,他们将如何反击?

"将军,您的意思是要大开杀戒吗?”乔奢费看着路法,小心翼翼的问道。他是无所谓的,只要将军开口,哪怕没有铠甲,单靠肉身他也能把阿瑞斯搅得鸡犬不宁。

"杀戮不解决任何问题,我们要名正言顺的杀回来,我已经等不及要让皮尔付出代价了!"路法冷冷的盯着前方,眼神阴森,仿佛看到了那个罪魁祸首一般。

"您的意思是我们履行银河法拿到过半星系能晶,逼迫皮尔下台?"。库忿斯看着路法,他是路法的手下,也是他的死忠之士。

“可是,将军!我们去哪寻找能晶?现在银河海盗的数量根本达不到过半星系的数量。难不成?您要将银河系中其他正义星球也灭掉?”安迷修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的看着路法。他不相信他的父亲会这么做。

"这是他们逼的!如果没有他们,我们不至于落到现在这种田地!"路法眼中闪烁着愤怒的火焰。

“可是,将军……”

“没有什么可是了!”路法粗暴的打断了安迷修想要说的话。“已经没有时间了,我比你们都了解皮尔,他绝不会善罢甘休的。如果我们不走,那么留给我们的只有死路一条。我就一句话,你们是否愿意和我一同前往,与我并肩作战?共同夺回属于我们的名誉"。

"誓死追随将军"!

"誓死效忠将军!"

"誓死追随将军"。

路法的声音在行刑室中回荡,每个字都带着权威和决断。“很好,一会出去兵分两路,安迷修库忿斯你们俩带着灰冥和赤冥队去拿庚奴金刚杵,漠清幽和乔奢费带着滇冥和紫冥队去拿修罗铠甲。最后我们在阿法斯号集合,明白了吗?”

众人齐声回应:“明白”

众人走出行刑室,眼前一片铁血凛然的景象。外面的士兵整齐列队,手持铁链和手铐,等待着给幽冥军团带上枷锁。安迷修眼神如电,传达给乔奢费一丝不易察觉的信号。乔奢费心领神会,等待着最佳时机。士兵低头弯腰,准备给乔奢费戴上脚铐,正当他举起手铐的瞬间,乔奢费犹如猛虎出笼,一记凌厉的膝盖顶向士兵下巴,发出一声闷响,士兵瞬间失去了意识,软倒在地。乔奢费瞬间冲到士兵身旁,手如闪电从裤兜中抽出匕首,犹如毒蛇一般准确无误地插入士兵的咽喉,鲜血顿时喷涌而出,割断了他的动脉,生命在短暂的瞬间里逝去。乔奢费没有丝毫犹豫,他知道这是战争的残酷规则,没有人会留情。他低头对倒在地上的士兵轻声说道:“对不起,这是无法避免的。”

安迷修抬手做了一个手势,行动!在这一刻,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每一个人都知道,背负着使命和责任,他们将踏上征程,面对未知的挑战和考验。这不只是一场战斗,更是一场命运的较量。

飞船停放基地

路法缓步走进基地停放处,目光紧锁在阿瑞斯最新研发的神秘战舰——阿法斯号上。这座飞船不仅是他与路易士为了保护星球而打造的利器,更是银河系的最后一道防线,一道能够抵御邪恶侵袭的堡垒。然而,此刻它即将成为一柄双刃剑,既能守护,也能毁灭。阿法斯号是一艘庞大的战舰,通体散发着金属的光泽,仿佛一尊沉睡的战神,等待着主人的唤醒。在它的机体上,能够转换成机器人形态,巨大的光束炮隐藏在其中,蕴含着毁灭一切的力量。路法凝视着这座巨大的战舰,一股深深的无力感袭上心头。曾经,他与路易士携手创造了这艘飞船,心怀着探索宇宙、守护星球的美好愿景。然而,如今,它即将被扭曲成一把杀戮的利刃,成为压迫与恐惧的象征。这种讽刺让路法心中燃起熊熊怒火,愤怒的火焰几乎要吞噬他的理智。

路法的双手紧握成拳,指节因用力而泛起白色,他感受着心头怒火的燃烧,对皮尔的背叛和对路易士的愚昧愤怒填满了整个心房。他脚步坚定,一步一步向着阿法斯号迈进,每一步踏出都仿佛在发出震耳欲聋的怒吼。他下定决心,他要夺回那属于他们的荣耀,要捍卫星球的尊严,要击溃邪恶的阴谋。路法的眼神中闪烁着坚定的光芒,他的内心早已燃起了一团熊熊烈火,即将燃尽一切阻挡他的障碍,无论代价是什么!

“路法,你已经被包围,束手就擒。”士兵们高声呼喊着,他们手持着先进的武器,指向路法,试图制止他的前进。但路法仿佛置若罔闻,继续稳步向前,目光坚定地盯着那座沉睡的巨舰——阿法斯号。

"站住,再往前我们就开枪了!"士兵们的声音带着丝丝恐惧和不安,他们紧握着手中的武器,准备随时应对路法的行动。路法停下脚步,身体微微前倾,周围突然涌现出一股强大的能量波动,如同一道难以言喻的力量在他身边汇聚。

瞬间,一股无形的冲击波向着士兵们扑面而来,他们只感觉到一股巨大的力量犹如狂风般袭来,根本来不及做出反应。士兵们几乎同时被震飞出去,倒在地上,一个个昏迷不醒。

路法按动飞船内部的开关,随着一声低沉的轰鸣,阿法斯号开始启动。引擎发出强烈的嗡鸣声,整艘飞船被笼罩在耀眼的蓝光中,如同一颗坠入凡间的流星。机体开始震颤,仿佛巨兽苏醒般,散发出强大的能量波动。

飞船向前突进,划破夜空,如一柄利剑直刺苍穹,瞬间消失在云层之中。阿法斯号的出发并未经过任何征兆,如同一场突如其来的风暴,没有留给任何人反应的时间。

在幽冥军团的基地,士兵们感受到整个建筑的剧烈晃动,仿佛整个世界都在颤抖。幽冥军团的战士明白,阿法斯号已经启动,这意味着战局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他们必须立刻集结,准备撤退。库忿斯用手指点了点自己的耳蜗通讯器,示意其他人做好撤退的准备。

与此同时,在幽冥军团的秘密基地,乔奢费正在一间隐蔽的密室中,他手持着修罗铠甲,耳麦中传来安迷修的声音:“飞船已经启动,我们需要立即撤退。”乔奢费长舒一口气,明白现在是时候行动了。他迅速将修罗铠甲收进怀里,带领小队人员前往集结处。

很快幽冥军团就在飞船下汇合完毕。"上船"路法站在阿法斯号的舱门口,朝下面的众人喊道。军团人员听见路法的声音,立刻向舱门口涌去。路法走进飞船,他的眼中充满了仇恨,他恨自己当初太过信任皮尔,从而落得这个下场!安迷修操纵着阿法斯号在阿瑞斯上空缓缓上升。

路法走到主控室打开扩音器:“我是路法。皮尔你个昏君,你的野心已经无药可救。阿瑞斯在你手里,必将走向灭亡。还有阿瑞斯的将领们,你们只知道吃喝玩乐,不思进取。今天你们以莫须有的罪名将我和我的军队定罪。你们等着当我路法带着幽冥军团杀回来的那天,就是你们灭亡之日!"路法的语气中充满了威胁,他的双眸中充满了嗜血的杀气。阿瑞斯的百姓,听到路法的广播,顿时慌乱了起来。他们都知道路法的脾气秉性,雷厉风行,所到之处,寸草不生。当初他们只是听说“皮尔王和路法是政治斗争,也有人说是路法和皮尔王之间的军事斗争,只是他们没有料到。仅仅数日皮尔王就把为他立下汗马功劳的大将军及其军团判了罪。路法回归阿瑞斯,肯定是要报复他们的!"百姓的恐惧感传递至脑海中,他们想起了路法,他们想起了那些在战争中丧生的英雄,想起了阿瑞斯的士兵曾经为了他们付出过生命。他们害怕了,害怕自己会因为路法的报复,死在战火之中。

皮尔王在听到庚奴金刚杵和修罗铠甲被抢走的消息后,怒火中烧。他的眉头紧锁,目光如利刃般扫过跪在地上的侍卫。“愚蠢的家伙!这些珍宝是我庇佑阿瑞斯星的力量之源,竟然让叛军抢走!”皮尔王的声音充满了愤怒和失望。

身旁的侍卫颤声道:“王,这是我们的失误,请您责罚。”皮尔王深深吸了口气,试图平复内心的暴怒。“传令,立即调集346军团,全面搜索叛军的踪迹!一经发现,立刻加以制裁。同时,向星河系发布通缉令,绝不容许叛军逍遥法外!”

与此同时,路法率领幽冥军团迈出复仇的第一步。他的眼中闪烁着决然之光,心中只有一个目标:夺回阿瑞斯星的正义,还给百姓一个清明的未来。

“我的孩子,你想起来了吗?”


评论(5)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