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富江

清欢自渡
喧闹任其喧闹,自由我自为之

定罪

百年后,银河法庭

“今天要审判的是阿瑞斯前总长路法”

“听说幽冥军团也一同判罪”

“不会吧,我不相信路法总长会叛变,千年前不是赌上性命逮捕炎帝,这样的人怎么可能叛变呢”

“你懂啥,他这叫放长线钓大鱼,故意这样好让他们的皮尔王掉以轻心,他好谋反”

“听说这个路法,嗜血成性,滥杀无辜,他这也是罪有应得”

……


"肃静肃静,今天的审判正式开始"

银河法院的执法官威严的声音响彻在整个法庭里面。听众席上的记者和听众纷纷将目光投向了执法官~卡罗斯。

“带叛徒路法”卡罗斯用手中的法杖重重敲击着桌子,指向了监狱门口。

"哗啦啦"

"哗啦啦"

众多的记者开始疯狂的朝着监狱门口拍照,他们都想抓到这个劲爆的新闻,毕竟这种消息一旦传播出去的话,将会引起全宇宙的轰动。


“咔嚓”牢狱门被打开

哗啦哗啦【行走时脚上的铁链发出的声响】

那个曾经一身金色铠甲,手持最高军事权,威风凛凛在银河系大杀四方的阿瑞斯原大将军——路法,现在却是如丧家犬一般的被押解出来,那身金色铠甲早已被褪去取而代之的是一身囚服。他的眼神冰冷,他的脸庞没有任何的表情,眼眸之中闪烁着寒芒。跟在他后面是幽冥魔军团的四个队长:安迷修,漠清幽,乔奢费,库忿斯。


安迷修环顾着四周不断闪烁的闪光灯,最终将目光停留在上次审判炎帝他和漠清幽坐的位置上。真的是讽刺,千年前他们是旁听者,看着别人被审判。千年后,他们成了被审判者,被别人观看。

库忿斯一直低着头,虽然没有说什么,但是他的双手紧握拳头,使劲晃动着手铐,可惜这是高磁石手铐,要是普通的手铐,他早就挣扎断了。他现在巴不得把那些照相的记者狠狠打一顿,看着他们的嘴脸就来气。

乔奢费感到自己被一种目光注视,抬头望去,就看到审判庭上的皮尔王正看着自己,二人四目相对。乔奢费翻了一个白眼将目光从皮尔身上移开,他才懒得理睬他。

“你!”皮尔看到乔奢费竟然敢藐视他,不禁火冒三丈。


“路法,你和你的禁卫军涉嫌勾结外党势力,企图谋反。你可认罪?”卡罗斯一边说着,一边拿起手中的法槌在桌子上敲打着。

路法听完卡罗斯说话,不禁笑了一下,那笑声像是在嘲讽什么,又像是在嘲笑着自己,只见他慢慢的抬起头,直直的望着上空,眼神中透露出一股浓烈的悲伤,"无罪之有,何以认罪?”

听到路法这句话,在场的旁听者和记者都开始讨论起来。

"难道他不承认犯下了罪过吗?"

“卡修斯号那个时间就只有路法在”

“啧啧啧,都这个时候还嘴硬”

……


“肃静!”

“好,路法既然你不承认,我就来告诉你。”卡罗斯伸手打开一个文件夹,里面夹着很多很多关于路法及其幽冥军团罪证指控书。

“一、经过我们银河法庭调查,在逮捕炎帝的行动中,你为了将荣誉都揽在自己头上,故意下达错误指令,让很多星系的战士白白送命。

二、你为了让乔奢费留在阿瑞斯,故派人去毁灭乔拉米尔星,因为你知道乔拉尔星的首领是不会轻易让乔奢费将军籍转到阿瑞斯,所以你就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屠城。

三、你为了独占阿瑞斯主权,企图让你的禁卫军谋害阿瑞斯的王—皮尔王。

四、在你从炎星回阿瑞斯的路上,灭掉了很多邻近国家,就是你怕你故意杀害其余星系战士的事情败露。这些都是其他邻星幸存百姓实名制的举报信,请大家仔细看看吧!"卡罗斯一连串的说了很多,并且拿出一份材料投放到法庭大屏幕上面。”


“路法,证据确凿!还不认罪!”

卡罗斯的话犹如一颗炸弹一般,在整个法庭里面掀起轩然大波。看到路法的罪行,在场的听众都愤怒了,纷纷对着路法指责起来。

"路法,你太残忍了,你怎么能这么做"

"路法,难道你忘记了你是一个军人吗?难道你连军规都忘记了吗?"

"你太可恶了,太可恨了,你怎么能干出这种事情来呢!"所有的记者都将镜头对准了路法,企图从他的脸上,拍摄到什么有用的信息。

路法听完卡罗斯说的“证词”,这些“证词”就等于是一把把锋利的刀刃砍在路法的心口上,每一刀砍下去都会留下一道深深地伤口。


你放屁!"坐在受审台的漠清幽挣扎着站了起来大声呵斥着卡罗斯:“你们调查的这是什么狗屁结果?我们将军为了捉拿炎帝,把自己都把命堵上了,你们可好,现在开始翻脸不认人了。还我们将军屠城?你去医院看看当时的报告,那个时候将军已经重度昏迷,你给我表演一个身负重伤,还能架着飞船去屠城!还有你说那些星系,我们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派遣军舰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每次去帮助他们的时候,他们都感恩戴德,你现在告诉我们说我们将军屠城了?简直就是睁着眼睛说瞎话,我看你就是贪污受贿,包庇你们这群蛀虫"。漠清幽愤怒的站起来指责着卡罗斯,她不能容忍这帮人这样去羞辱她的父亲。

"你,你,你......"卡罗斯指着漠清幽"你给我住口,你这个阿瑞斯的叛徒!"

"你说漠清幽是叛徒?你有证据吗?"乔奢费也站出来毫不示弱的看着卡罗斯“我乔奢费是自愿追随路法将军,我在几百年前也是主动提出将军籍转移到阿瑞斯,我不明白你说的将军强迫我归顺阿瑞斯,还有我们将军屠城这个事情。屠城时间呢?众所周知,屠城最快也要百年,我们将军自打从阿瑞斯回来,以及审判炎帝,何时离开阿瑞斯有百年时间?”

卡罗斯被乔奢费的话给噎住了,他想了半天也找不到理由来回答乔奢费的问题。

安迷修看到卡罗斯面对乔奢费的问题无法答对,便说道:"如果卡罗斯审判长说出不来,是不是就可以证明是在诬陷我们阿瑞斯最高军事总长了!嗯?”


"够了!阿瑞斯的叛军,事到如今还敢大言不惭的在这里质疑银河法庭的总审判长?"皮尔王一拍桌子开口说道。“如今证据确凿,你们还敢嘴硬。卡罗斯审判长,我看也不用和他们废话了,直接宣判结果吧”。

卡罗斯听到皮尔王发话了,便点点头说道:"全体起立!现在开始宣判结果!”

"现在我宣布,经过我们的审判长和各位审判官商议决定,经过多方的调查,路法和其幽冥禁卫军,勾结外部势力,杀害星系无辜百姓,严重违反军纪。

审判结果如下:

剥夺路法阿瑞斯将军的军衔,撤销其阿瑞斯总长职务

撤销安迷修,漠清幽,乔奢费,库忿斯队长职务,以及其余禁卫军成员在军团内的一切职务。

判路法银河系贪嗔痴疑罪名

其余四队分别是

乔奢费—贪

安迷修—痴

库忿斯—嗔

漠清幽—疑

剥夺铠甲召唤权,贬为庶民,永世不得再入军团。”


“好”

“大快人心”

“支持卡罗斯审判长正确的审判”

……

听到卡罗斯的结果后,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路法只觉得这些掌声是如此的刺耳,仿佛是一把把锋利的尖针在他的胸口处扎着一样,疼痛无比。他抬头环顾四周,今天来旁的大部分都是曾经被他保护的星球,而那些曾经受到他照顾和保护的人,现在却都幸灾乐祸的望着他,嘲笑着他。而那些将领则一副"看,这就是你自己咎由自取,怨不得别人!"的神态看着他,这就是他曾经一手带出来的兵,竟然没有一个站在他这边,没有一个为他求情的,都是幸灾乐祸的神色。

这些人,都是在等待着看他的笑话,这是在向他挑衅,他怎么咽得下这口气。他不能让这帮人看他的笑话,绝不能。他绝对要让他们看看,他路法的手段!

“昏君!”库忿斯一听这个消息,气得站了起来。指着皮尔的鼻子就要开骂。

“库忿斯,稍安勿躁”路法阻止了库忿斯,他现在必须忍耐,不能让他们看见他的失态,不能让人抓住把柄。他必须要忍,一定要忍。

“来人,将路法叛军及其禁卫军统统关押起来!严加看管,不许任何人靠近。"卡罗斯对着门外的武装士兵喊道。

"是”

安静幽长的走廊里响起了一声低沉而略显沙哑的声音:

“路法,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猜猜最后这个是谁说的】

评论(16)

热度(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